NEWS · 新闻中心

世界窗,爱乐屋
源自芬兰,始于1917

公司成功与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在2019年1月初始,我公司门窗营销中心成功的与北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辰地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总经理作为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基于双方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互信基础,双方确定建立北辰地产集团“天坛”家具、“北木”室内木门、“爱乐屋”门窗等产品供应及安装工程战略合作关系。


        北辰地产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业的企业,是国有控股房地产上市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开发的项目遍布京津冀、长三角区域、以及中西部都市圈,持有30余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两个国有企业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共同开创2019的行业新征程。此战略合作协议就合作的方式、品牌、具体项目的地域范围等进行约定,明确了双方的工作对接人员,这也打响了我公司拓展市场的“第一枪”。我们响应公司对市场的精准定位,整合内部资源,树立品牌文化,以服务为目标,为北辰地产提供定制型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我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专业服务下,2019年2月,我们中标《宁波北宸府项目衣柜供应及安装工程》,标的1993万元。


       2019年初始,急迫感与危机感驱使着我们全速出发,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加入市场的竞争,我们有品牌也有品质面对市场的选择。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努力奔跑,2019,我们来啦!